Thursday, July 5, 2012

微笑 與 快樂

『微笑 | 快樂 』

我努力的去微笑
我努力的去快樂
但往往事與願違
我總是傷得徹底

對 我笑得不好看
我懂 所以我不笑
我懂 所以只微笑
我羨慕 燦爛的笑

日子久了
我已漸漸忘了
怎樣去真正快樂的笑
怎樣去真正開懷的笑
其實不是忘了
而是不敢

認識了一群好友
兄弟 姐妹 知己
好開心 好愉快
我總是看起來很開朗
但只是想隱藏心裡的孤單

語言是把 利刃 
使用不當便會成為可怕的 凶器 
因為一句話的 差錯 
可能會 失去 一生的摯友
一次 擦肩而過 可能就再也見不到了

一句無心的話
把心裡深埋已久的刺
再一次挖起 好難過
我很想瀟灑地一笑置之
可是 我做不到

當一個人
越是刻意去避免一些事情
越是顯出心中的害怕與迷茫
越陷越深 怎樣才能自拔呢
 
只有笑臉的表情符號
或許就沒有傷心存在
還是把情緒隱藏起來
一個人舔舔傷口也好



2 comments:

  1. 真正懂得欣赏你笑容的人不会嫌弃你的笑容~
    你的笑容虽然没有想象中的好看~
    只要是发自于内心的~
    没有人会嫌弃~
    我,要看到天天开怀大笑的阿桀!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沒有好看 ==
      反而會破壞照片的美感~
      謝謝小僑 xD

      Delete